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超级巨声》将献声荧屏 李泉任唯一内地评委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09年11月09日10:51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由深圳卫视和香港TVB联合制作的《好歌最流行》特别节目之《盖世群音百事超级巨声》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节目将于本周日起在每周推出。《超级巨声》登陆深圳卫视,也是“港味娱乐”大规模进军内地的一次重要尝试。

  《超级巨声》中唯一一位来自内地的评委、著名音乐人李泉出席发布会,与参赛选手分享做音乐的经验。李泉透露,1995年时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参加歌唱选秀比赛,当时与他同台比拼的,有如今红遍亚洲的香港著名歌手陈奕迅。第一季《超级巨声》在香港播出时,“毒舌评委”一度成为媒体和公众争议的焦点。对此,李泉明确表态:不会刻意说好话,也不会刻意当“毒舌”批评选手。他强调,评委点评的出发点,都是对音乐的热爱和理解,点评应该都是诚恳和公正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