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将出演3D恐怖影片 新专辑下周问世(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0日09:34

  7年前,由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出演的影片《8 Mile》(8英里)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近日,这位来自底特律的歌手将再度触电荧屏,领衔主演一部3D恐怖片。据美国媒体报道,Eminem将在这部名为《Shady Talez》的影片中进行演出,该片则是经典科幻片《The Twilight Zone》(阴阳魔界)和80年代的恐怖喜剧电影《Creepshow》(鬼作秀)的结合体。

  《Shady Talez》是由2004年制作《I, Robot》(我,机器人,威尔·史密斯出演)的John Davis与作家兼制作人Dallas Jackson联手打造的,科幻吸血鬼三部曲《Underworld》(黑夜传说)的作者和制作人Kevin Grevioux也将对该片的创作提供帮助。

  影片的上映日期尚未公布,制片方表示,该片可能出版4部连环作品。Eminem的新专辑《Relapse 2》将于11月16日发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