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佳庆学武汉话问候歌迷 演唱实力获得肯定(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0日11:29

  上周六11月7日,人气女生魏佳庆来武汉担任师兄王力宏演唱会的开场嘉宾,并为新改版的专辑《i am 魏佳庆》举行签售活动,吸引了全国的“蜻蜓”捧场。这是魏佳庆携新专辑第一次到武汉,受到当地歌迷和媒体朋友们的热情欢迎,让佳庆开心不已。



  这次来担任王力宏演唱会的嘉宾,登上万人舞台,魏佳庆在私下表示:“还真有些紧张,担心歌迷冷淡!”因此她精心为这次表演做了准备,以便呈现自己最好的表现。当晚演唱会上佳庆一袭黑色礼裙亮相,为大家带去了《因为爱你》和《石头的外衣》两首歌。歌迷肯定的喝彩声让佳庆一扫紧张的心情,并还不忘用刚刚学到的武汉话“大家好,吃了没有?”问候歌迷,得到全场热情回应。同时佳庆还说:“非常感谢师兄王力宏的提携,自己非常开心能在这里唱歌给大家听,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魏佳庆于日前推出了专辑《i am 魏佳庆》的秋冬特别版(内附曾2010年工作日志本),接下来将携新改版的专辑前往各地举办签售活动,与全国的“蜻蜓们”见面,为大家带出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