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傅颖默认邓丽欣是死敌 为宣传无惧聚头(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11日08:00
当傅颖默认死敌是邓丽欣时,一脸尴尬
当傅颖默认死敌是邓丽欣时,一脸尴尬

  傅颖(Theresa)昨日穿上日本传统和服出席扭蛋活动,吸引不少途人狂拍照,她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试玩巨型扭蛋机时,竟然不慎弄坏机子,场面尴尬,傅颖当即卖口乖大赞现场布置跟刚刚的日本之旅感觉相似,问到是否正是跟绯闻男友敖犬“同游”的那一次?傅颖笑言:“我好多时都会自己一个去日本旅行,我不想再说这一个,因为这个只是电影的宣传手法,我没有办法再延伸下去。”她表示虽然离开金牌大风,但会尽量配合宣传工作,就算跟对方同场都不会感到尴尬。

  提到有传邓丽欣(Stephy)为避免跟傅颖同场而缺席今天举行的颁奖礼记招,傅颖响应时一直未有指名道姓,但就边说边默认“死敌”正是昔日好友邓丽欣,她说:“我没有去了解这件事,不清楚,不过我有首歌上榜,所以我会去,(你死敌避你啊?)这个是乐坛盛事,不会因为一个人去而缺席,(她好小家子气?)我相信她不会这么做。”虽然傅颖答得头头是道,但当记者冷不防反问到底谁是死敌,她当即尴尬狂笑,又指现场气温好热,令她不停冒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