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再次牵手吴梦奇 有望超越《如果爱下去》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2日16:08

  继《花木兰》歌曲《木兰星》之后,张靓颖再度被电影制片方相中,被李湘王岳伦夫妻档钦点演唱了《熊猫大侠》的主题曲《朝思暮想》。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由林海监制,陈少琪、吴梦奇担纲词曲,是中港台三地顶尖音乐人的一次碰撞。其中内地新锐音乐人吴梦奇曾经打造过张靓颖的成名曲《如果爱下去》,《朝思暮想》是张靓颖、吴梦奇首次大银幕合作。吴梦奇很看好《朝思暮想》的前景,预言它的流行性很有可能超越《如果爱下去》。

  据曲作者吴梦奇介绍,《朝思暮想》是为张靓颖本人声线量身打造的,既是一首电影插曲,也是一首向邓丽君致敬的作品。由于早前吴梦奇就了解到靓颖儿时的偶像是邓丽君,并曾经举办过一场“我爱邓丽君”交响音乐会,她又是一代人最美好的音乐记忆,《朝思暮想》就有了最初的音乐构思。

  近两年内地最具潜质的新锐创作人吴梦奇,最早就是以张靓颖的《如果爱下去》为圈内人熟知,而后被靓颖引荐为S.H.E、周迅、赵薇、周渔、李慧珍、李泉、张杰等人写歌。在四年的合作过程中,靓颖的每张唱片两人都有合作,先后合作了《想你,零点零一分》《Dear Jane》《是我》等多首佳作,是张靓颖不可或缺的御用音乐人。有人说吴梦奇之于张靓颖,犹如方文山之如周杰伦,足见两人音乐上的契合度。《朝思暮想》是张靓颖、吴梦奇首度大银幕合作之作,吴梦奇自信《朝思暮想》能超越当年的《如果爱下去》,因为两人这几年一直在进步,《朝思暮想》更加成熟。

  谈及张靓颖本人,吴梦奇竖起拇指,“她是一个有出色悟性的歌者,完全唱出了我作品之中的浪漫婉约内敛的气质。在我眼里,她有实力,她更努力,她不断的突破自我,我们的合作也越来越有默契了。”

  吴梦奇个人作品:

  许飞《我最响亮》

  S.H.E《再别康桥》

  张靓颖《想你 零点零一分》《你叫什么名字》《Dear Jane》《是我》《如过爱下去》《朝思暮想》

  谢娜《麻将进行曲》《菠萝菠萝蜜》《化骨绵掌》

  陈坤《LIDIA》

  张杰《流言有一千分贝》《龙鳞》

  赵薇《小蜜蜂》

  周渔《过期香水》《柏拉图童话》《亲爱的》

  BOBO组合《光荣》

  何洁 《一定要幸福》

  俞灏明《爱是一个人事》

  李易峰《早安,摩天轮》《摩天轮,晚安》

  快乐男声《我最闪亮》

  张亚飞《爱得太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