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广州演唱会票房火爆 义工送戒指灯谢歌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倪黎祥
2009年11月13日08:48
五月天广州演唱会票房火爆

  本报讯 即将于11月21日登陆广州体育馆的“百事盖世群音五月天DNA演唱会”,因票房火爆,主办方昨天公布,为答谢歌迷,将在当晚免费派发过千只戒指,营造千只戒指灯闪耀现场的浪漫一幕。

  据介绍,为了制造现场的气氛,给歌迷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广州主办方和五月天歌迷会日前联合发布了一个“你创造广州DNA惊喜”义工招募计划。活动的主题是“一起用最纯真的红色爱心和着倔强,照亮11月21日的广州体育馆”,计划在五月天献唱《知足》的间奏时,由歌迷自发同时打开自己手上的戒指灯,继而合唱《小星星》。该计划将从购票歌迷中招募40名义工,演出当天,一部分义工将在场馆周边以及入口处宣传,另一部分义工则在场馆内发放内含红色戒指灯的“惊喜包”,并通知歌迷活动细节。目前,这个计划得到了广大歌迷的积极响应,仅仅三天,便有超过100名购票观众报名当义工。

  此外,获知广州演唱会票房火爆的消息,主唱阿信终于松一口气了,他开玩笑说:“之前曾说如果广州票房成绩不好的话,我们就要跳珠江,还是广州的歌迷怜惜我们,一起把我们从珠江边拉回来了。”对于这次广州演唱会的最大卖点,阿信介绍说:“当然就是唱粤语歌,而且这次不仅是石头一个唱,连祖籍广东的冠佑也会加入一起唱,所以,粤语歌的比例是这次内地巡演中最多的。”至于嘉宾,阿信则回答说:“2007年广州演唱会上我们请了黄家强与我们一起飙歌,这次我们也希望保持这个传统。不过嘉宾还在物色当中,应该还是可以与我们一起飙歌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