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布兰妮称假唱是为歌迷 澳洲媒体小题大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3日09:23

  随布兰妮(Britney Spears)一起进行澳洲巡演的DJ Havana Brown日前对澳大利亚媒体对布兰妮所做的批评进行了回击,曾为布兰妮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演出作过开场的她表示,这件事对于布兰妮来说很残酷,她曾劝说媒体不要再找布兰妮的麻烦。

  上周五布兰妮在澳大利亚铂斯举行了一场演出,部分观众发现布兰妮是假唱后,纷纷退场表示抗议,澳大利亚的媒体也对这件事进行了大肆报道,另布兰妮“非常难过”。

  Havana Brown表示,”我想过去布兰妮假唱这件事是众所周知的,我不认为这对谁来说是一件很惊讶的事。在欧洲演出的时候根本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澳洲的媒体反应

  )。我觉得每个人都知道他们来看演出是为了什么,在这里的观众也应该如此。我不大明白这有什么好小题大做的,这很可悲。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见解,而不是被媒体说服持某种观点。”

  本周,布兰妮就此事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她强调她做演出是为了歌迷们,不是为了评论家。“我听说媒体对我的演出很有争议,有些记者说他们喜欢而有些不喜欢。我来澳大利亚是为了我的歌迷们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