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宅家自建录音棚 熬夜赶制新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3日13:52
后弦宅家录音照片
后弦宅家录音照片

  近期,一直不停飞往各地忙演出的后弦,同步也在为年底的新作做准备。不但要利用飞机上的时间搞创作,回家后还得拖着疲惫的身子继续熬夜赶创作,为了让喜爱后弦的歌迷能尽快听到他的新作,后弦可谓费尽心力。

  身为内地音乐才子,后弦除了工作剩下的时间便是宅家搞音乐。因此,后弦为了能及时记录下灵感突发所创作的旋律,特别将家自建为专业录音棚。而后弦近期也是熬夜在家里录音并赶新作。后弦说宅在家里录DEMO真的很舒服,没有任何压力。而且夜深人静的时候灵感特别多,能记录下很多动人的旋律。

  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后弦的官方中文网正式上线,后弦还特意为中文网录制了一段视频放在自己的博客里,对一直支持他的歌迷们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