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广州开唱 神秘嘉宾欲引爆全场海豚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07:56
台湾偶像组合“棒棒堂

  被誉为“天团”的台湾偶像组合“棒棒堂”出道三年,不仅俘获了两岸三地大批拥趸,还把演唱会从台北小巨蛋开到香港红磡体育馆。日前他们到访广州,为即将到来的内地巡回演唱会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不仅引来了大批歌迷,即将在内地举办演唱会的棒棒堂组合也兴奋异常,并保证广州的演唱会精彩程度一定不输香港站,“炫丽的四面台,加上活动式LED地板,8个升降舞台,6个升高台,6条吊索,还有很多机关。我们的服装也超炫,有拿破仑式军装、骑士朋克装、天线宝宝装、白马王子燕尾服、水钻T恤……别说看了,我们穿着都很过瘾。”棒棒堂还承诺:“我们会唱粤语歌,还会有性感表演。”

  除此以外,组合中人气最高的王子还爆出猛料:“广州演唱会上,将有一位神秘的人做我的嘉宾,她既是我的公主,也将是全场的爆点。”此言一出即引来歌迷的尖叫和记者的追问,王子笑称“我真的不能讲,只能告诉大家,她从来没有给任何人作过嘉宾,却把‘第一次’献给了我。她能出任演唱会的嘉宾,我很感激。她的出场将会是演唱会上最大的惊喜,会让全场歌迷惊喜的飙出海豚音。”王子信心十足,丝毫不担心现场与“公主”热辣表演会让全场歌迷醋翻,“醋翻我不敢讲,high翻是一定的,她们会爱屋及乌的”。

  随着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棒棒堂六位成员不仅加紧排练舞蹈,更是秘密训练独门秘决,力争在演唱会上亮出自己最与众不同的一刻。敖犬模仿MJ的太空漫步、小煜表演摇滚音乐、阿纬拿手的地板“大风车”、小杰大秀篮球舞以及威廉的拉拉队扭扭舞,都将是歌迷最期待的,而王子的深情弹唱和神秘嘉宾的出现,势要将全场最高分贝的尖叫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