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花儿乐队北京演唱会 > 花儿乐队演唱会最新动态

花儿乐队用泪水纪念十周年 大张伟遭女歌迷偷吻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16日08:50

  本报讯 作为花儿乐队解散的谢幕之演,“花样十年”北京演唱会昨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同门的许巍、胡彦斌和李健齐聚观众席助威。作为内地最具娱乐精神的乐队,花儿的三位成员用天马行空的创意打造出一场笑料丰富而又不乏温情的纪念演出。观众们时而笑到腮帮子发酸,时而感动落泪。

  上半场笑料不断

  大张伟遭女歌迷偷吻

  当晚的演唱会既是花儿乐队成军十年的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也是最后一场。现场座无虚席,满眼都是灯牌和荧光棒。不少歌迷甚至带着打印好的一叠歌词,准备与花儿一起尽情K歌。花儿乐队唱着热闹喜庆的《大喜宙》出场。主唱大张伟自嘲在舞台上贫了10年,要好好秀秀内在,随后当场在舞台上玩起换装,惹得歌迷尖声惊叫。正如花儿此前喊出的“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看不到”口号,成员们的表演形式花样不断。在演唱京味十足的《穷开心》时,大张伟和郭阳穿着大褂相互逗乐,反串女生的王文博在一旁玩起了吞剑。此外,大张伟和王文博还分别扮成迈克尔·杰克逊和碧昂斯同台斗舞,笑翻全场。

  看到郭阳的妻子抱着女儿到场打气,大张伟不服气地从观众席中挑选了一位临时女友。未想这位女歌迷被拉上台之后非但没有怯场,相反趁着合唱的机会成功偷吻大张伟,台下顿时爆出一阵尖叫。

  下半场温情十足

  王文博郭阳唱到哽咽

  演唱会通过视频回顾了花儿出道10年来的成绩。在纪念环节中,花儿乐队把《放学啦》《破灭》等早期作品悉数奉上。当全场合唱起《静止》,大张伟已是泪流满面。今年6月,大张伟推出了单飞后专辑中的《什么都不必说》,道出了乐队成员之间无需用语言表达的友情。王文博和郭阳在唱这首歌时,数度哽咽。不少歌迷也忍不住流下眼泪。

  演出结束后,全场观众高呼乐队的名字。花儿返场献上专门为歌迷创作的《花痴花蜜》。当幕布缓缓合上,花儿留给歌迷的是三位成员彼此拥抱的身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