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利波特6》首映 花儿大张伟携雷舞团首亮相

2009年07月16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花儿大张伟与雷舞团在《哈6》首映式上
花儿大张伟与雷舞团在《哈6》首映式上

大张伟与雷舞团的魔法三人组
大张伟与雷舞团的魔法三人组

  前天,刚刚在北京举办个人单飞SHOW的花儿大张伟,14日晚(周二)现身备受瞩目的电影《哈利·波特6》的全国首映礼,与他一同参加的还有他的新伙伴——雷舞团。为了配合电影魔幻的主题,主办方特意将首映会办成了COSPLAY和魔术秀的大型派对,不仅所有的嘉宾都要变装成《哈利·波特》系列中的人物,还要在现场展示他们无边的“魔力”。虽然雷舞团的“霹雳小羽”和“雷舞小胖”还不被人所熟识,但是他们与花儿大张伟在舞台上出色的表演,引得台上台下笑成一片,场面蔚为热烈。

  在昨晚的首映礼中,花儿大张伟变身《哈利·波特6》的重要角色“混血王子”斯内普教授,成为当晚最出风头的主角;“霹雳小羽”化身成魔法学校的邓布利多校长,一头白发相当抢镜;“雷舞小胖”则扮演喜欢饲养野生动物的海根教授,“奇怪”已不足以形容。他们在魔术师的带领下,先后表演了不借助身体四肢、让铁球浮在半空中及群体魔术“半空漂浮”等节目,尽管手法不太娴熟,却依然赢得了观众的一片叫好声。被掌声鼓励的“雷舞团”即兴带来魔法节目,却一点也不神秘,他们把魔法棒藏在夸大的戏服里,用它完成胡子漂浮、左右肩失重等视觉效果,可是眼明的观众只用了两分钟就拆穿了,让他们颇为泄气!这时花儿大张伟一番鼓励又极大鼓舞了他们,“你们今天的表演比我第一次好多了!”花儿大张伟和新搭档“雷舞团”首度公开亮相,现场不断碰撞出火花,台下观众笑声此起彼伏,对于雷舞团的第一次公开亮相,观众们显然用掌声给了他们最大的鼓励及支持!作为“前辈”花儿大张伟也对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觉得他们可以得八十分!”

  在现场,花儿大张伟还向记者介绍了刚刚曝光的新歌《爱火烧》,他说,“《爱火烧》是一首向八十年代致敬的歌曲,我非常喜欢那个年代的激情和活力,这也是我单飞后的第一支个人单曲,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另外,我的最新专辑也即将于下个月发行,这是一张非常纯粹的复古专辑,从曲风到造型上都非常极致,我喜欢那种情怀,很温暖,也很简单!”谈及雷舞团的两位成员,大张伟也表示,“花儿大张伟与雷舞团”是一个全新的演出方式,可能大家对这种形式还不太熟悉,可是我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和摸索,一定会让大家看见“雷舞团”闪光的地方,也希望大家能给予“雷舞团”更多的鼓励!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