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自掏腰包感谢歌迷 为个唱闭关不接通告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09:11

  萧敬腾今天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为配合新专辑名称《Love Moments》,为了答谢歌迷对新专辑和演唱会的支持,现场除了布满爱心气球,他还自掏腰包准备999朵玫瑰花送给歌迷。在签唱会现场,萧敬腾演唱了万芳的《新不了情》、蔡依林的《倒带》以及孙燕姿的《我怀念的》。现场粉丝尖叫声不断,还有许多路人伫足欣赏,活动现场挤得水泄不通。



  萧敬腾的演唱会“洛克先生 Mr. Rock”12月将在台北小巨蛋登场,唱片公司表示,在歌迷热情响应下,演唱会门票已销售一空。萧敬腾表示已开始为演唱会全面备战,本来经纪公司要为他聘请健身教练,但他一口拒绝,他觉得有人盯着就像在倒数的感觉,会让我更紧张,且这是他第一场大型演唱会,他比任何人都重视,请大家不要担心。

  萧敬腾还透露,演唱会他将会送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在此之前,他会好好锻炼身体,12月初就会闭关,完全不接任何通告,开始调适心情为演唱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