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尊称蔡依林“师姐” 与歌迷共寻“王妃”

2009年09月07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萧敬腾尊称蔡依林“师姐”
萧敬腾尊称蔡依林“师姐”

萧敬腾力求突破转型创作歌手
萧敬腾力求突破转型创作歌手

  9月6日下午,从《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超人气歌手萧敬腾来到上海正大广场好乐迪,为自己的全新专辑《王妃》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签售会。

  当萧敬腾身穿T恤配牛仔裤的休闲打扮出现时,守候多时的歌迷顿时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足以见证萧敬腾的非凡人气。而萧敬腾也用嘹亮的声音回应所有的粉丝。据悉,现场除了上海本地的歌迷之外,更有全国各地的铁杆粉丝专程来为萧敬腾加油。一位从广东赶来的歌迷,还特地用广东话给萧敬腾送上祝福。

萧敬腾向现场歌迷大声问好
萧敬腾向现场歌迷大声问好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萧敬腾对这张专辑的名字“王妃”作了自己的解释:“我觉得王妃给人的感觉是很正面的方向,既很遥远,又让人很想霸占,它既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一件事,我希望听过这张专辑的人会有梦想想要去追求。”而对于自己心中的王妃是什么样的,萧敬腾的回答则显得有些害羞:“我也不知道,我也在寻找,等我找到了我才能告诉你。”

  而对于新加入华纳音乐不久的“天后师妹”蔡依林,萧敬腾也是“敬畏三分”。当记者提及他跟蔡依林的师兄妹关系时,萧敬腾笑着说:“师妹?随便啦!她是师姐!”

萧敬腾为歌迷签名
萧敬腾为歌迷签名

  新专辑《王妃》中收录了《小男孩大男人》和《Green Door》两首萧敬腾自己的创作。对此萧敬腾也表示,在以后的专辑里会听到更多他自己写的歌。“我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的风格,各种曲风都会有。”看来这位凭借独特嗓音一鸣惊人的选秀小天王想要向创作歌手的方向转型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