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最新单曲《爱的旅程》 领军全国音乐排行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6日11:11

  日前,流行乐坛天后那英的最新单曲《爱的旅程》空降各大知名音乐排行榜冠军位置。能够在单曲刚刚推出就拥有如此成就,这在内地乐坛还是史无前例的,可见“那天后”的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的。

  据记者了解,《爱的旅程》在百度的新歌试听的点击量一天就已经超过十万,其他网站的试听量也已经远远超过了预想的程度。在Music Radio、雪碧榜、亚太榜等全国各省市重点音乐排行榜上,一经推出便登上了冠军宝座。照此事态发展,那英这首时隔七年的单曲很可能在短时间内广泛流传,成为又一个经典。

  这首歌是由金牌搭档陈少琪和金培达为那英量身定制,歌词动人,曲调柔和,是那英从艺二十年的一次总结,也是重新出发的一个开始。在之前的访问中,红创文化老总兼那英的经纪人那昕透露,这首歌曲已经确定为“那英·那二十年”世界巡演的主题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