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世界巡演海报曝光 高贵晚礼尽显天后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3:09
海报图
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图

  日前,将在12月31日举行的‘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曝光,这场举世瞩目的演唱会终于走上了正式轨道。

  据记者了解,海报上的那英颠覆了以往的形象,以一身裹胸金鳞鱼尾服示人,头发随风飘逸,手拿复古麦克,彰显了天后与众不同的迷人风范。其背景以深蓝色为主,衬托出那英的成熟、优雅的气质。整个画面极具视觉冲击力,沉寂了7年之久的那英,终于要以全新的面貌来面对等待许久的歌迷。

  据那英的经纪人那辛及主办方九洲文化和红创文化透露,此次演唱会筹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几乎各个方面都做到了极致。届时,除了能听到那英20年来所有经典曲目外,最新单曲《爱的旅程》也将作为演唱会的主题曲呈现给观众,这首歌总结了那英在音乐圈20年的成长经历,再加上配合演唱会“那20年”主题的特别视觉和舞台设计,势必将奉献给观众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