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纵贯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纵贯线北京绝唱 可售票不足百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17日08:21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11月20日和21日,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将在首都体育馆完成“终爱一生”终点in Beijing演唱会。昨天,主办方透露,演出可售门票已不足百张。

  4月18日,纵贯线在工体开唱后,从北京出发开始世界巡演,如今回到了起点北京。由于演唱会后4人将分道扬镳,此次演出堪称绝唱。据透露,4人朋友众多,所以他们自掏腰包买了300张门票请客。目前,11月20日的门票已全部售罄,21日只剩下几十张1280元档门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