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明新专辑MV首度曝光探班记者赞不绝口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06日11:26

  近日,歌手陈明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进行着新专辑主打歌《信》的MV拍摄工作。陈明作为内地老牌艺人,以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快乐老家》、《等你爱我》等,被大众所熟知。而久未发片的陈明此次带着她的新专辑《时光曼妙》再度回归歌坛,依旧风度不减,不愧是有着“时光带不走的好声音”之美誉。

  MV拍摄过程中,多家媒体前来探班。当记者看着监视器中激情演唱的陈明时,不禁大为感叹起来,赞其镜头感极好,并仍然保持着沉稳低调而温婉大气的强大气场,甚至比当年看起来更加风韵十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明的豁达态度也让媒体感触颇深,整日的工作都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