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先声夺金”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 群星助威亚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7日09:54
各位领导击鼓为活动壮声威
各位领导击鼓为活动壮声威

苏醒在台上表演
苏醒在台上表演

众星同台助威亚运
众星同台助威亚运
  11月16日,由房祖名、张靓颖、黄磊夫妇、翁虹夫妇、何洁、苏醒、邢傲伟、钟灵等众多文体界明星出席助阵的“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同时也是2010广州亚运会一周年倒计时庆典的一部分。强大的体育明星阵容为这次活动增添了很多体育竞技的元素,而各路文艺明星的加盟则让本次“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群星加油会多了很多时尚的气息。

  香港影星房祖名、射击冠军杨凌、人气偶像苏醒,还有这两年拿奖无数的台湾歌手蔡健雅等几十位明星均盛装走过红地毯,成为众多媒体争相拍照的焦点。而随后的表演环节则星光熠熠异常精彩。苏醒一曲融入时尚与爱国之情的《China China》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何洁和体操冠军李娅,王铮亮和艺术体操冠军钟灵的演唱组合让人耳目一新,当天最有创意的组合要数蔡健雅和吴鹏,他们演绎的《我的未来不是梦》引起了台下很多的世界冠军齐声合唱。体操明星邢傲伟和实力唱将陈明带来的亚运会的经典歌曲《亚洲雄风》几乎演变成了全场文体明星以及到场媒体的集体大合唱,场面非常壮观。

  到场明星作为明星助威团的“加油大使”,都为“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摇旗呐喊,表达了对亚运会的期待。而在活动尾声,众多明星及各位领导集体登上舞台举行了庄重的授旗仪式,飘扬的旗帜不仅预示着亚运精神将薪火相传,也预示着“先声夺金王老吉唱响亚运歌手挑战赛”将在全国掀起全民盛迎亚运的高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