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获邀众男星合作 跨年价格创内地歌手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4:13
周笔畅今年跟师兄罗志祥合拍MV
周笔畅今年跟师兄罗志祥合拍MV

周笔畅今年声势迅猛,参加活动均人气爆棚
周笔畅今年声势迅猛,参加活动均人气爆棚

  签约新东家金牌大风推出新专辑《时间》后的周笔畅,事业再次找到新突破口,不仅获公司砸重金力捧其登内地天后宝座,笔笔本人也首次以“劳模”姿态跑宣传,誓收复去年被雪藏一年的失地。近日,有媒体爆出周笔畅成为了今年跨年晚会的“香饽饽”,而高达80万人民币的跨年价格也让周笔畅创下了内地歌手的一个新高;与此同时,包括方大同陈楚生在内的当红男歌手也向其伸出橄榄枝,公开表示期望有机会合作,都让她当之无愧成为了今年内地乐坛最炙手可热的女歌手。

  据悉,周笔畅今年声势迅猛,不仅新唱片销售长红,受各地演出商宠爱商演频频,就连一年一度的跨年晚会也有有包括湖南、江苏、上海乃至香港等超过五个地方在积极邀约。由于各地的疯狂“抢人”,周笔畅的价格一路“猛涨”,纵然经济不景气,但也有主办方开出了比她平常商演价格高过2倍多、近80万人民币的价钱希望请到她,而这一价格也创下了内地歌手近年来跨年演出的新高。对此,金牌大风没承认也不否认,仅表示价钱并不是公司首要考量的标准,对表演编排的设计、想法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于究竟会出现在何地跨年,金牌大风则称仍在评估当中。

  不仅被演出商、媒体“青睐有加”,周笔畅近日也受到包括方大同、陈楚生在内的当红男歌手欣赏,公开表示期望与她有机会合作。方大同在上海个唱宣传期间被媒体问至最欣赏的歌手时直言是周笔畅:“以前我在很多颁奖典礼和各种活动上都见到过周笔畅,只是一直没有机会有更多的交流,她唱歌很好听,是一个很不错的歌手。”而最近网络也频传陈楚生和周笔畅有望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晚会上合作,因为在江苏卫视跨年记者会现场,当主持人问及陈楚生心目中理想搭档是不是周笔畅的时候,陈楚生表示表示很喜欢周笔畅,而且两人同为广东人,有相似的音乐历程,言下之意只要笔笔参加,在江苏跨年演唱会中两人的组合“一切皆有可能”。但对此周笔畅的东家金牌大风却表示:“只要有好的节目编排,我们不排斥跟任何优秀艺人合作,但到目前为止,公司并没有接到过此次合作形式的邀请,且跨年的城市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