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康熙盛典北京演唱会 > 康熙盛典最新动态

周笔畅化身Rocker首唱新歌 “康熙”邀约上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6日13:23
笔笔现场与蔡康永小S互动
笔笔现场与蔡康永小S互动

笔笔与蔡康永小S合影
笔笔与蔡康永小S合影

钢琴伴奏周笔畅深情演唱张显大气
钢琴伴奏周笔畅深情演唱张显大气

化身酷感Rocker首唱《醒着梦游》
化身酷感Rocker首唱《醒着梦游》

  11月14日晚,2009“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在杭州黄龙体育场盛大举行,虽然当日杭州急剧降温,且有众多当红偶像加盟,但周笔畅还是毫无争议的成为了现场的“人气王”,将演出的气氛搅到火热!据悉,当晚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澳门四地的数千名笔亲齐举代表着周笔畅的绿色灯牌,使得整个黄龙体育场都被“染绿”,俨然变成了“绿龙体育场”。这一壮观的场面,也让在场的数万观众亲眼见证到了笔笔“人气女王”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而周笔畅在惊叹眼前的一幕时也觉得非常感动:“虽然天气很冷,但看到大家点亮的‘绿光’,就会觉得很温暖,浑身都充满了力量。”

  当晚的演出是周笔畅在正式演出场合首唱2009年《时间》专辑中广受好评的歌曲《醒着梦游》。为了配衬这首歌梦幻飘逸的旋律,笔笔特地搭配了国际著名服装品牌MMM的09冬季最新款外套。受服装的启发,周笔畅在酒店妆发时还一时突发奇想,竟然主动提出要尝试烟熏眼妆。在造型师为笔笔画出了生平第一个烟熏妆后,没想到效果奇佳,不仅显得既迷幻又冷酷,还令她平添了几分冷艳的味道,连工作人员都被判若两人的笔笔震慑住了,开玩笑说:“笔笔的眼神突然间就变得好有‘杀伤力’,我们都被‘秒杀’了啦!”而笔笔也对自己的创意非常满意:“这一身黑色主题的造型很有‘Rocker’的感觉,会带给我不同以往的表演灵感哦。”果然在正式表演时,周笔畅的舞台表现完全突破了以往,无论是深邃的眼神还是到位的肢体语言,都越来越具大将之风,甚至给现场带来了歌剧一般大气磅礴的视听美感。笔笔的舞台魅力立刻统领了全场,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之际也都纷纷赞叹“听周笔畅唱现场真的是一种享受!”

  除了演唱之外,“康熙盛典”当然也少不了逗趣的环节。一看见小S上来,周笔畅就直言自己“有点怕怕”,虽然一开始就“示弱投诚”,但笔笔还是没有能够逃脱小S的“捉弄”。小S甩出的第一个麻辣问题就把笔笔给呛到,幸好有康永在一旁为她解围,最后只要求笔笔模仿小S摆一个性感的Pose就能过关。于是在小S的示范下,笔笔破天荒地摆出了小S招牌式的S型姿势,这一充满“女人味”的破格表演更是激起了台下的尖叫连连!

  在舞台上以魅力服人的周笔畅,在舞台下同样也是以性格讨喜。在后台的时候,笔笔就主动向小S和康永推荐并且送上自己加盟金牌大风后的首张专辑《时间》,让刚刚被笔笔唱功折服的小S和康永都如获至宝:“笔笔的专辑我们一定会好好珍藏,她实在是太会唱了!不过,我们更期盼早日在台湾的节目录影现场跟笔笔再次见面,因为我们已经发现她其实还蛮好玩的,而且她身上有‘综艺咖’的潜质有待我们发掘哦!”而笔笔在候场时还碰到了台湾新晋创作小才女徐佳莹。因为佳莹是周笔畅今年最喜欢的一位新人,能够在这里碰面,笔笔觉得很巧也很难得,连忙上前以歌会友,当面告诉佳莹自己很喜欢她的音乐创作,还送上亲笔签名的专辑当见面礼。佳莹在收到笔笔送出的专辑后,竟然激动得当场呆掉,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回礼奉上了自己的专辑给笔笔,佳莹还兴奋地说:“看到笔笔的装扮还以为她会酷酷的,没想到她很亲切可爱。而且她那么有音乐才华,当她过来跟我打招呼时,我因为太惊喜一时都反应不过来了。真的超期待可以跟笔笔坐下来好好聊一聊音乐,我们一定会聊得很投机的。”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