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央视主持人张绍刚 或组“红不了”乐团进歌坛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6:06

  央视著名主持人张绍刚前不久现身北京电视台举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联欢,与搭档撒贝宁携手组建“红不了”乐队登台献艺。导演也是希望能最大程度地结合主持人资源,所以在这台节目中设计了“红不了”乐队。由于张绍刚和撒贝宁向来都有主持界“金嗓子”的称号,便自然而然的就担任了主唱的职责。而四个乐手,则分别由国际广播电台的小飞、北京电视台的文艺节目主持人汪洋、新闻节目的主持人陈扬、杨硕担当。表演当天,观众反应奇好,纷纷通过网络要求“红不了”乐团发唱片。对此,张绍刚也亲自出面证实了此事。

  张绍刚:参加北京电视台举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联欢,完全出于虚荣心的作祟,想要唱一个,然后就拉上了撒贝宁。导演希望最大程度地结合主持人资源,设计了“红不了”乐队。我们两个什么乐器都不会于是无耻地成为了主唱。四个乐手:国际广播电台的小飞(因为飞喻秀而拥有无数粉丝)、北京电视台的文艺节目主持人汪洋(极为帅气)、新闻节目的主持人陈扬(超级美女)、杨硕(天生的具有新闻的信赖感)。小飞极其敬业,在自己的节目完成之后一直没有离开等到谢幕;剩下的三个年轻主持人的热情、活力真的让人自惭形秽。瞬间我们两个仿佛成为了阻挡新生力量的断壁残垣。北京台的主持人李伟琪说我俩的表演可以称为“老年娱乐先锋”,相当具有杀伤力,不过也提醒我下次主动让路。音频的片断是我的演唱部分,小撒唱得极好,所以被我删掉了,好容易出一次风头别让同伴抢光。近期北京卫视还会有这台晚会的播出,希望各位多多关注。

  张绍刚,内蒙古包头人。1990年毕业于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第一中学(一机一中)。同年考入北京广播学院摄影专业,1994年成为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学院纪录片导演专业研究生。毕业后成为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学院教师,同时从事电视工作。1998年中央电视台开办《今日说法》栏目,凭借敏捷的思维和出众的口才成为该栏目的主持人之一。 现参与主持节目:《今日说法》主持人、《大家看法》主持人、《挑战主持人》的嘉宾主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