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芸京宽衣解带露香肩 新书预购夺冠军(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6:12
张芸京新书限量版封面
张芸京新书限量版封面

张芸京说拍这样的照片一点都不紧张
张芸京说拍这样的照片一点都不紧张

新书附送笔记本封面
新书附送笔记本封面

  2009年最受瞩目的年度新人王、实力唱将张芸京,除了展现歌唱方面的才华,最近更转行当起作家,新书《一个人的东京‧张芸京361度》11月18日才在台北正式发行,不过从11月10日在台湾地区博客来、金石堂、诚品网络书店同步预购,当天就拿下金石堂畅销书排行的第1名,轻松突破5000本销量,让张芸京除了畅销歌手头衔外,现在还多了畅销作家的封号!

  在张芸京的《一个人的东京·张芸京361度》一书中,一共有36+1篇,每10度是张芸京的不同面貌,每一度都让你认识不同角度的张芸京,最后那多出来的1度,是张芸京在东京不为人知的一角,更是她的独特视角。张芸京特别为新书到东京生活7天,其中最大的突破就是到涉谷著名的情人旅店Love Hotel实地勘查,并且在旅店房间的浴室拍摄一系列香艳性感的浴照!

  一到了Love Hotel后,光是大厅墙面的房间介绍图和cosplay角色扮演介绍图就让张芸京又惊又羞!她惊讶的是,因为旅馆提供了包括丛林风、海洋风或巴洛克式的华丽宫廷风……等等房间,张芸京一眼就选中了巴厘岛风,她看了看工作人员,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有很明显想要休假的感觉吗?”,而另一面墙上则提供数10种cosplay的服装,一套比一套更叫人害羞,张芸京说,“这里真是一个很有创意的地方,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装扮,是个女生将一条布以V字方式套在自己身上,几乎是只用一条布遮住了重点部位,夸张的装扮和表情,真让人脸红心跳!”而张芸京最喜欢的则是其中一款豹女的服装,因为感觉穿上这套服装会有一种神秘感跟魅惑力!

  到了房间以后,张芸京不断地东看西看,还拿起事先预备好的放大镜出来仔细查看床铺上的每一个角落,被大家取笑!张芸京尴尬地笑说,“我是柯南啦!其实是怕拍摄时不小心坐到奇怪的东西,所以要看仔细一点!”而当拍摄“浴照”的时候,张芸京穿着短裤和半截小可爱上阵却一直发抖,工作人员怕她害羞还特别清场,只留下摄影师黄天仁和一位女性工作同仁,不过这组总共耗费整整1个小时、拍了300多张的“浴照”,最后只被选出了3张!

  拍摄完毕后张芸京跟大家解释,“一开始还真是有点不自在,因为很少这么清凉入境,但后来想想工作就应该展现专业,拿出最轻松、自然的自己,所以心态就调整过来了,而且我发抖不是紧张,是房间冷气太强啦!”让在场工作人员不禁大呼张芸京来到日本,不但身体解放,连言语也特别开放!不过在拍摄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原本很担心张芸京会因裸露尺度过大而感到不自在,但是她似乎只在意身上的小可爱会不会滑下来而穿帮,所以趁着镜头不注意时偷偷“乔”好,不过她还是开玩笑的说,“要是真的穿帮,我那姣好的身材应该会吓到大家吧!”

  张芸京在第一本创作书,就决定来点“不一样”献给粉丝,所以特地发挥平面设计长才,亲手设计手绘笔记本和限量版书封,手绘笔记本的图案是表情凶狠的动物,和张芸京平和的表情形成强烈对比,展现出她个性表面上让人觉得爱耍狠,但其实内心也有小女人的一面;而限量版的书封字体是张芸京亲手设计,字体就像铁塔般层层堆栈,设计灵感是来自于东京铁塔,张芸京非常热爱铁塔,觉得铁塔有种神秘感,从小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上所有的铁塔,她还笑说,“征服完东京铁塔后,下一次我要挑战巴黎铁塔喽!”

  张芸京新书自11/10开始预购以来,《一个人的东京‧张芸京361度》预购当天就已经冲上台湾省金石堂网络书店预购畅销书冠军,张芸京知道这个好消息说,“怎么可能,超意外的,但是知道是第一名突然有一股压力跑出来,因为不希望大家失望,不过我相信大家也不会失望,因为那是我用生命写下来 ,因为坐飞机真的是件很危险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