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芸京新专辑歌曲引争议 称不在乎被人猜测性别

2009年08月05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张芸京称不在乎别人猜测性别
张芸京称不在乎别人猜测性别

张芸京谈与胡彦斌合作《黑裙子》
张芸京谈与胡彦斌合作《黑裙子》

  8月4日,张芸京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破天荒》来到上海,和媒体见面。对于之前因为出席颁奖典礼只去过成都的张芸京来说,这次首度内地宣传的行程也是新鲜好玩。当主持人问起张芸京以前对上海的印象时,没想到张芸京竟然说:“来之前我对上海的印象就是斧头帮!”原来京爷之前对上海的了解竟然仅限于《功夫》,《花样年华》等电影中的老上海。当看到在座记者的打扮时,张芸京不禁吃惊地说:“原来上海是这么时尚!”

  对于张芸京的首张专辑,金牌大风也是倾全力打造,邀请了五月天怪兽,陈珊妮,蔡健雅等一流音乐人为她写歌,同属金牌大风的上海籍R&B小天王胡彦斌更是为他量身打造了一首《黑裙子》。而这首歌中一句:“是男是女随便你们怎么想”也引起了很多揣测和议论。

  谈起自己颇具争议的中性外型,张芸京表示:“我觉得中性的外型一上来就会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至于网络上很多人对于她究竟是男是女的猜测,张芸京也显得毫不介意:“其实这些对我来说都没有造成什么困扰,好音乐是不分性别的,我只要很真诚的把歌唱好,可以感动到别人就行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