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未来脚踏车运动之余 回应“张娜拉事件”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6:14


  11月16日,未来脚踏车着NIKE运动装现身北京饭店,参加了亚运倒计时一周年群星加油会活动,活动现场文体明星汇集群星璀璨,房祖名、张靓颖、何洁、苏醒、黄磊、孙莉、蔡健雅、陈明、莫慧兰、邢傲伟、吴鹏、毕文静等等热情参与此次活动。

  未来脚踏车乐队作为亚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唯一受邀乐团参加,在红地毯受到主持人重点关注,主持人大佐大赞未来脚踏车曲风清新,歌曲打榜成绩优秀,接受采访后脚踏车选择棒球工具在背景墙拍照留影。

  整场活动结束后,未来脚踏车接受“最佳现场”和“音乐风云榜”的采访,采访中问及未来脚踏车曾经和韩国艺人张娜拉合作过歌曲,怎么看待此次张娜拉事件,未来脚踏车坦诚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不赞成张娜拉的观念,希望国外的艺人来中国是把焦点聚集在文化的交流和长久的发展,希望外国艺人能够带动中国的文化产业发展,而不是只为赚钱,并且三人幽默的表示日后有机会也要把自己的音乐带到国外去。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