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娜拉发《梦想》珍藏版 飞乐娱乐打造梦想实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16:07 来源:搜狐音乐

  许久未曾发片的韩国歌手张娜拉昨日(15日)在北京先锋剧场举办飞乐娱乐发行张娜拉亚洲唱片珍藏版《梦想》发布会,当天到场的除了数百家媒体,同时还有张娜拉的忠实歌迷一起见证张娜拉新唱片面世。

  此次推出的新专辑,是张娜拉面向全亚洲的首作珍藏版,专辑名为《梦想》。此张专辑无论从歌曲制作、外包装都是一次高投入、新模式的音乐产品尝试!其中,包括立体MTV、立体照片等!整张专辑预计耗资两亿多韩币进行打造;录音地点选择中、韩、日三地;《梦想》共包含24首歌曲,其中,10首中文歌曲、10首韩语歌曲、3首日语歌曲、1首英文歌曲;新专辑是张娜拉在中国的第三张中文专辑、第六张韩语专辑;专辑中大部分音乐属于抒情流畅性的慢歌。其中,中文主打歌《我们的梦想》是和亚洲最优秀男中音歌唱家之一廖昌永合唱的。歌曲荡气回肠,张娜拉以一个国际友人的身份为中国08奥运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梦想》珍藏版是张娜拉及飞乐娱乐全力以赴共同迈向亚洲实现音乐梦想的重要一步!

  发布会当天张娜拉演唱了2首中文歌曲及1首韩文歌曲,特别照顾现场的歌迷,非常贴心,当天飞乐娱乐的总裁钟雄兵先生与张娜拉的父亲朱虎声先生共同为了此次合作而送上祝福,而飞乐唱片艺人代表邵雨涵也到场送上礼物“水晶心”,邵雨涵表示:“梦想的想字下面是颗心,祝福张娜拉梦想成真,心想事成!”

  发布会高潮出现在飞乐娱乐集团总裁钟雄兵为张娜拉送出神秘“大礼”一幕。现场出现一张价值48万的巨型支票,上书:飞乐娱乐贺《纯白之恋》收视第一!原来,由飞乐娱乐投资的偶像剧《纯白之恋》不久前在吉林取得收视第一佳绩,飞乐老总钟雄兵心情大好,豪爽地在已付张娜拉片酬基础上再每集加2万片酬,共奖励女一号张娜拉48万。这也创了国内演艺界的一个“播出后追加片酬”的先河,看来,飞乐娱乐十分看好张娜拉的未来。

  飞乐娱乐集团是集音乐制作发行、电影电视剧制作发行、艺人经纪、音像制品发行、大型商业演出、网络游戏制作运营共六大业务版块的集团企业,飞乐娱乐集团无论是影视、音乐、演出,还是艺人经纪、发行、网络游戏制作运营实力,均位列业内前列。在音乐方面,相继打造林心如、陈德容、杨臣刚、胡静、香香、邵雨涵、倪虹洁等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歌手;此次与张娜拉合作将预示飞乐娱乐集团全面开启娱乐新纪元,凭借雄厚实力,誓力将飞乐娱乐集团打造成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顶尖娱乐航空母舰。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