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陶喆签售公布演唱会消息 明年别乐坛专心当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09年11月18日07:31
陶喆为歌迷签售
陶喆为歌迷签售

陶喆明年暂别乐坛拍电影
陶喆明年暂别乐坛拍电影

陶喆现场惊喜宣布演唱会消息
陶喆现场惊喜宣布演唱会消息

  搜狐娱乐讯 11月17日,陶喆现身上海正大广场,为自己的新专辑《69乐章》举行签售会。陶喆一现身会场,便立刻给所有歌迷送上一个巨大的惊喜——他将于12月12日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对于特地选择这样一个小型的场馆举行个唱,陶喆也有自己的想法:“一场演唱会的质量跟场馆大小没关系。我这次演唱会非常纯粹,台上包括我在内一共就五个人。选择小一点的场地,可以跟歌迷多一些交流。”陶喆还透露,这次演唱会除了自己的歌曲之外,还会演唱包括Jimi Hendrix在内的一票欧美摇滚大师的作品,带给大家一次富有新鲜感觉的摇滚盛宴。

  一向有“R&B教父”之称的他,在《69乐章》这张专辑中抛开大众对他的既定印象,呈现了一张以Band Sound为基调的摇滚专辑。对于这张专辑各方风评也是褒贬不一。不过陶喆自己对于这张专辑倒是颇有自信:“称号是别人给的,R&B只是我自己音乐世界的一部分,所以不过我在专辑中采用怎样的音乐风格,都是我自己喜欢的、想要做的东西。应该说《69乐章》这张专辑是我个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张!”

  多次表示自己有电影梦的陶喆近年来却一直“雷声大,雨点小”,而此次接受记者采访时,陶喆明确表示:“在做完新专辑宣传与巡演之后,从明年2月份开始,我就会把绝大部分精力投入到电影创作上。当然音乐还是要做,专辑还是会出,不过可能就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