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谢天笑西单FAB举办签售 开创摇滚艺人先河(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5:5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歌迷们
歌迷们

老谢的祝福
老谢的祝福

老谢签名
老谢签名

  上周六,有“中国摇滚现场之王”美誉的谢天笑,来到北京市西单FAB音像店,为其加盟十三月唱片之后的首张专辑《只有一个愿望》进行签售活动。这是中国流行音乐史上,第一次有摇滚乐、独立音乐人坐在FAB的大厅内进行签售,近年来人气飙升的谢天笑又一次成为了中国摇滚乐进军主流的标志性人物。

谢天笑
谢天笑

  由于周六下午人群拥挤,原本已在下午3点准时抵达西单的谢天笑,因为被赌在停车场之内而迟到了一小时。来到现场后,谢天笑首先向等待他的乐迷们表达了歉意。不过耐心的乐迷们却并不在意,对偶像的到来他们仍然抱以了巨大的热情,签售活动整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谢天笑也纷纷答应了乐迷们关于合影留念的请求。有不少乐迷反映,像谢天笑这样的摇滚艺人虽说演出时彪悍异常,但是私底下却特别随和,与乐迷的距离也更近。

谢天笑签署
谢天笑签署

  除了签售之外,还有不少乐迷在现场送出了自己精心为老谢准备的礼物,其中有一位更是特别送给老谢一张适合心灵调养的CD,原来他得知谢天笑在不久前曾因胃疾住院,故而特此献上这张CD希望老谢好好调养。而深受感动的谢天笑也拿出了自己的玩偶作为礼物回赠给乐迷,现场气氛一片温馨。

  在签售结束后,谢天笑在FAB的明星墙上签名留念,并在签名册上写到“让我们和同一个家园一起天天笑”。刚准备离开现场时,有一位乐迷却飞奔到休息室希望再次得到谢天笑的签名。这位乐迷称他是从《只有一个愿望》才开始聆听谢天笑的,并深深的被这张专辑感动。相信在未来,这位中国摇滚的顶梁柱将会带给更多的人同样的感动,同样的震撼。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陈奕迅搞怪亮相 张惠妹个唱尺度大胆 李宇春演唱《闷》 卓文萱可爱签唱会
范逸臣与歌迷熊抱 周慧敏视频现身 林忆莲朋克金发开唱 杨丞琳潘玮玩结婚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否认王菲近期复出 林夕:不欣赏方文山词风
  ·加拿大摇滚前辈Barenaked Ladies发20年纪念套装
  ·U2新专辑发行日期确定 明年三月与歌迷见面(图)
  ·郑秀文找飞轮海要签名 脸红害羞宛如“小粉丝”
  ·动力火车再现《还珠格格》赵薇林心如现场观看
  ·五月天做自己喜欢的歌 就算单飞也不会解散(图)
  ·说唱明星Snoop Dogg网上卖房 圣诞专辑将发行
  ·房祖名与薛凯琪“划清界限” 送T恤:我是单身
  ·林忆莲6套造型开唱 李宗盛妈妈台下观礼(图)
  ·罗志祥新歌MV被指拍摄手法抄袭RAIN(图)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