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绯闻女友岑洁仪爆料:陶喆逢美女就喊Baby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1月18日08:30

  陶喆成都演唱会三天后将在四川省体育馆隆重上演,不过昨日陶喆却遭遇了“麻烦”。之前被香港媒体拍到在香港街头与陶喆甜蜜亲吻的岑洁仪,承认与陶喆是“好友关系”,坦言知道对方绯闻多多后十分失望,故要跟他划清界限,更揭露陶喆的三大哄女绝招。岑洁仪的爆料,不知道正在准备成都演唱会的陶喆会不会受到影响?

  岑洁仪透露当初认识陶喆时,根本对他毫无印象:“我一年前在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他,当时对他完全没感觉,也一直没留意他的新闻。”直率的岑洁仪直指陶喆哄女招数层出不穷,包括“逢人叫Baby”“大夫附体替人医治疑难杂症”以及“扮侍应贴身服侍”三大绝招。“其中喊人‘Baby’一招最灵。”至于媒体大报岑洁仪借机炒作上位,她表示要与陶喆划清界限:“不要再以陶喆绯闻女友来形容我,我不想给人感觉我靠绯闻博上位。”

  对于绯闻女友的报料,正在努力准备成都演唱会的陶喆并没有受到影响,一笑了之。不过,事实上他遇到了其他“麻烦”。“陶喆演唱会上一件古董级别的留声机被机场查扣,如果这件制作仿古效果的设备不能到成都,将会对演唱会上陶喆演绎的各种经典老歌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