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甲壳虫乐队元老麦卡特尼 获格什温流行音乐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18日11:00
保罗-麦卡特尼

  美国国会图书馆16日宣布,将第三届格什温流行音乐奖颁给流行乐坛的常青树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流行乐坛巨星史蒂夫·旺德和保罗·西蒙是该奖项前两届得主。

  美国国会图书馆馆长詹姆斯·比林顿对麦卡特尼在流行音乐领域的成就予以高度评价。他说:“很难再找出一位比麦卡特尼更具变革意义的歌手或是作曲家。”

  据比林顿介绍,国会图书馆计划于明年年初举办一场全明星颁奖演唱会,但他未透露届时将有哪些明星参与演出。

  现年67岁的麦卡特尼是甲壳虫乐队仍然健在的两名前成员之一,他擅长创作情歌和摇滚乐曲,曾于1990年获得美国格莱美奖终身成就奖,1997年被英国女王封为爵士。麦卡特尼被誉为流行乐坛的常青树,不仅时有新专辑出炉,而且屡屡斩获各类音乐奖项。近期,他刚刚结束了为期5周的美国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