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披头士成员麦卡特尼与林格史达下月有望同台

披头士两巨头聚首
披头士两巨头

  对于Beatles(披头士)的歌迷来说,今年将有两个重大的日子,一是9月9日,这一天“Rock Band”将在世界范围内发布一款披头士主题的游戏“Rock Band: The Beatles”;另一天是4月4日,乐队两位建在成员Ringo Starr(林格·史达)与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将在纽约的舞台上同台演出,不过二人是否会有合作演唱目前还不确定。

  据报道,Paul McCartney已确定将作为主打明星出席下个月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举行的David Lynch(大卫·林奇)基金会的慈善演出,Ringo Starr的发言人也表示Ringo将“演唱几首自己的歌”。

  Ringo Starr与Paul McCartney上一次同台合作演出还是在2002年纪念队友George Harrison(乔治·哈里森)的音乐会上,本次演出的组织者目前还不是分肯定二人会一起合作演唱,不过他们正在积极的促成这件事,其他参加表演的艺人还有珍珠酱主唱Eddie Vedder、老牌歌星Donovan、女歌手Sheryl Crow、电子传奇Moby及另类流行歌手Ben Harper等等。

  这次慈善演出的目的是为了给大卫林奇基金会募款,该基金会由著名导演大卫林奇创建,旨在向受到心灵创伤的孩子进行认知基础教育并维护世界和平。简单的说,这个慈善组织主要是通过宣传一种叫作超脱禅定法的放松方式(念诵梵文真言松心缓性法,源于印度教),这一方法跟印度冥想静坐大师Maharishi Mahesh Yogi有关联,披头士成员John Lennon (约翰列侬)更是在一首叫作“Sexy Sadie”的歌里写到了这位大师。这个基金会的目的是要使受助的孩子每天至少抽出一个小时来冥想或者静坐。

  “我想这将帮助那些孩子在这个并不平静的世界找寻到平静的港湾”,Paul McCartney说,他本人进行这种冥想的练习已经超过四十年了,这种方法让他自己“在那些想要发疯的时刻能够保持平静”。

  慈善演出的门票(包括演出后的派对)为1250美元,目前已经销售一空,对于那些热爱冥想手头又阔绰的人来说,他们还有其他的选择,这当中最棒的是一个价值10万美元的大礼包,里面包含13个前排座位,后台及排练场地的通道,并可以参加周日举行的庆祝餐。

  对于那些没有足够的钱去看演出的人来说,他们可以多等一阵子,等到九月份游戏“Rock Band: The Beatles”发布的时候,他们可以在59.99美元和99.99美元的不同价位中挑选自己想要的那款游戏,在游戏中一享披头士的音乐之旅。(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组图:鉴证英伦入侵 披头士与滚石45年前照公开

    英国高校首立披头士研究生课程 今年九月正式开课

    约翰列侬铜像惨遭破坏 披头士发言人表示不满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卫 | 林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