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卡特尼欲与新女友步入婚姻殿堂 女儿支持(图)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8日07:4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麦卡特尼与新女友
麦卡特尼与新女友

  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的新女友Nancy Shevell(南茜·谢维尔)上个月与她的富翁律师老公Bruce Blakeman离婚了,日前,麦卡特尼向他的密友们透露了将迎娶南茜的计划,并表示"我们在一起非常非常幸福。"

  更为重要的事,麦卡特尼还得到了女儿、著名设计师Stella的祝福,在他与上一任妻子、令他大为破财的Heather Mills(希瑟·米尔斯)结婚前,曾遭到过Stella的竭力反对。

  麦卡特尼的朋友们表示,Stella很欢迎父亲把得南茜娶进家门,"对麦卡特尼来说,得到Stella的赞同是很重要的",麦卡特尼的一位挚友透露,麦卡特尼的孩子和朋友们都对当年他与希瑟的结合持保留意见,只有Stella激烈的表示反对。

  南茜在与老公分居1年零60天后,两人于纽约州立最高法院友好的结束了婚姻。

  现年49对的南茜与Stella的关系非常亲密,还给她的孩子们买圣诞和生日礼物。

  麦卡特尼目前正在积极的进行准备工作,征得他最爱的、已故的首任妻子Linda的家人们的支持,10天前,Linda的兄弟John Eastman与麦卡特尼和南茜在曼哈顿名流经常出没的Michael餐厅高调的共进午餐。友人透露说,"Linda 在麦卡特尼心中的地位一直都是最高的,将来也是如此,所以获得她家人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去年圣诞期间,南茜17岁的儿子在英国与麦卡特尼一起度过了节日。南茜还是Stella在纽约开设的时装店的常客,并且经常花时间陪伴麦卡特尼五岁的女儿Beatrice。

  麦卡特尼的朋友称,"跟希瑟不同的是,南茜自己就拥有数百万的家产,她并不是对麦卡特尼的钱财感兴趣。她很温和、谨慎并且成熟,不像希瑟那样既暴躁又冲动。"

  "南茜和他在一起非常自然,他们感到很快乐幸福。"(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