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This Is It》纪念专辑12月上市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2:48

  就在流行音乐天王Michael Jackson在银幕上和我们最后告别之后,汇聚电影精神的这张《This Is It 就是这样 音乐盛典》双CD纪念专辑,也将在12月1日与所有中国歌迷见面。这张专辑在全球一经面世,就再次不停创造新记录,首周就拿下美国BILLBOARD公告牌冠军并售出40万张,成为历史上除甲壳虫乐队和猫王外获得专辑冠军周数最多的艺人。同时还在其他16个国家的地区成功登上排行榜第一。

  该专辑CD1里的歌曲,将依照电影中出现的歌曲顺序,收录杰克逊最畅销流行排行金曲原始版本,并以杰克逊全新单曲 的两个版本画下圆满句号。这首新歌在电影结尾部分出现,并由迈克尔﹒杰克逊的兄弟们-杰克逊家族合唱团担任合音。CD2部分则收录杰克逊几首经典歌曲之前未发行过的不同版本,以及 这首从未曝光、感人至极由杰克逊本人朗诵的诗篇。除了两张CD外,还有1本共计24页的别册,内容包括全球首次曝光的杰克逊最后演唱会彩排的独家照片。相信这张双CD纪念版绝对是杰克逊歌迷必备的终极收藏品之一。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