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死因再被质疑 胞妹指责私人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8日09:32

  中新网11月18日电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已过了4个月,对此较少发言的家族成员包括胞妹珍妮·杰克逊,每当出席活动时总是满脸悲伤。如今她终打破沉默,在接受ABC新闻网访问时坦述个人想法,指兄长之死其私人医生默里绝对是责无旁贷。

  香港“文汇报”消息,珍妮表示,默里是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前的唯一目击者,他应要对这事负责,将来别想继续行医。“这真是艰难的一年,难以置信迈克尔逊离开了我们。”

  原来事发当日,珍妮是被助手告知电视上正报道迈克尔被送往医院一事,即时致电所有亲友,让大家迅速抵达医院后便跟她联络,但却无人回覆。当她再拨出电话时,便得悉兄长经已离世了,至今珍妮依然悲伤不已,还称永远都无法忘掉他。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