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主唱征选即将落幕 选手集训正在进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4:21

  近日,经过信乐团、大国翼星以及各大媒体代表的重重筛选,最终有8位主唱候选人入围,来到北京入住现代音乐学院,进行决赛前最后一次集训。

  自从08年宣布重新出发,信乐团一直在寻找一个适合的嗓音,其间经过网络比赛、全国9大城市海选等活动终于找到了8名条件优秀的候选人。这8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在以往的比赛与演出活动中都与信乐团接触或合作过很多次,为了保证未来主唱的专业性,大国翼星决定将这8名选手送到专业音乐院校进行培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硬件设备优秀,也是以往众多选秀比赛选手培训的不二之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院长李罡老师亲自为选手安排了声乐、视唱练耳、录音实践、舞台表演等一系列课程,希望通过在这里的培训让选手们达到更好的状态,为最终的决选做准备。

  信乐团一直强调新任主唱选择标准中人品占很大的考量部分,不要想当大明星,一定要能一起吃苦。所以选手们在现代音乐学院与学生们一起上课,住在集体宿舍,其中有些来自南方,对北方寒冷的天气有些不适应,但是大家都表示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这些小困难完全不是问题。

  另外,信乐团四位成员以及新专辑的制作人Keith老师也将亲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坐镇,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并从借此了解选手的另一面。团长Michael表示,信乐团成员会坐在教室的角落或者食堂里观察选手,请大家都要拿出最好的状态应对这次训练。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