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子皓接拍央视爱心电影 化身海豚王子治愈病儿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4:32


  近日,有“阳光宅男”之称的歌手袁子皓接拍央视爱心电影《天使不孤独》,在片子扮演海豚训练员,与海豚一起治愈自闭症患儿。

  日前,袁子皓已进驻大连圣亚海洋世界投入拍摄。在片中袁子皓化身为一名海洋馆里的海豚训练员萧然,借助海豚这个聪明可爱的小动物为患有自闭症的小孩治病。这次的拍摄经历不仅让子皓跟海豚有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也让子皓惊讶于海豚对自闭症患儿的治疗效果。与动物合作演戏,其难度对所有演员都是考验。但通过接触,袁子皓发现和海豚的沟通并没有那么难。“我看过一些科学资料,研究表明海豚的脑容量和人类差不多,说明他们的智力水平可以和人一样。”果然,子皓惊喜的发现这些可爱的海豚很聪明,而且和人很亲近。“最有意思的是,和这些海豚混熟后,他们还有和你开玩笑,我坐在水池边,他们会偷偷潜过来,用长嘴挺我的屁股,差点被他们顶到水里去!” 

  此次拍摄的是爱心题材的电影,子皓和海豚一道治疗自闭症这种心理疾病,“海豚善解人意,也很喜欢和小孩玩。别说有自闭症的小孩了,我都开心的不得了,治疗效果肯定好!”子皓在片中表现的真切自然,导演魏威对他的表演用“收放自如”来评价,对子皓的表演感到满意。当导演得知子皓和他的歌迷还专门创办了一个“子皓爱心义工团”,尽量去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时,两人达成共识“都希望为爱心事业有下一次合作的可能。”

  

  据了解,这部名为《天使不孤独》是央视即将开播的爱心频道爱心系列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电影。曾主演《海豚湾恋人》的台湾演员徐婕儿,以及在《疯狂的石头》 中一句“顶你个肺”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香港演员连晋均参加了该片的演出。此片将在12月中在央视爱心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