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彭坦春晓全程牵手现身《熊猫大侠》首映礼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8日17:30


  昨晚,古装喜剧电影《熊猫大侠》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太合麦田旗下艺人彭坦携新婚妻子春晓甜蜜现身,积极响应电影“带最爱的人来看爆笑喜剧”的号召。现场春晓向媒体透露:“在合唱《我们的小世界》后,我会演唱一首彭坦写的歌。”由此看来,这对横跨时尚与音乐界的情侣有意将跨界合作进行到底。

  身为时尚先锋人物的春晓和彭坦昨天的造型非常搭调:彭坦身着绿色的运动上衣,黑色的休闲裤;春晓则穿蓝底白花的衬衫裙搭配黑色开衫,为了呼应老公身上的色调,春晓还特意围了一条绿色的腰带。红毯上的两人十指紧扣,贴心的春晓还亲手把熊猫围巾围在了老公彭坦的脖子上,两人甚至连背板上的签名都是一人一笔地配合完成,夫妻恩爱羡煞旁人。

  在访问环节,彭坦说:“相信这样一部充满快乐因素的《熊猫大侠》一定会让看过的人都非常开心。”彭坦话不太多,春晓马上替老公打圆场:“他今天排练了一天,挺累的,有点懵。”她代表彭坦向王岳伦、李湘夫妇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他们夫妻俩今年即喜得千金,又有电影《熊猫大侠》的问世,是双喜临门,我相信他们一定会永远的幸福、开心。”率真、可爱的春晓还不忘为老公即将推出的不插电新专辑做宣传。她还透露,彭坦为自己写了一首歌,而彭坦将率先演唱一版收录在这张不插电专辑中,而春晓自己演唱的版本将有望在明年发表。在09年年度情歌《我们的小世界》后,夫妻二人再度的跨界合作颇为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