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亚轩请张惠妹当演唱会嘉宾 红包代替千万唱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9日07:49
萧亚轩与张惠妹

戴佩妮周六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报报导,萧亚轩好大的面子,请到张惠妹献出今年唯一一场跨年秀,以一个红包代替千万唱酬;戴佩妮本周六开唱,嘉宾萧煌奇建议用朝天椒治感冒。

  ELVA将首度的小巨蛋演唱会变成一场热闹跨年秀,12月31日晚上9时30分起唱,继先前已公布邀请好姊妹杨谨华共舞后,昨再公布另一嘉宾为天后阿妹。ELVA说,从一开始就锁定阿妹,只是担心阿妹太忙,没想到阿妹正好推掉内地及台湾共3场跨年邀请。

  阿妹原本要回台东过新年,一听到ELVA邀约,乐得一起来玩,倒数后再回台东,不过以她一场跨年约500万元价码,ELVA以一个红包就赚到了。阿妹还笑说:“《闪闪惹人爱》与《好胆你就来》可以串起来唱耶。”ELVA兴奋之余,就等着阿妹从日本回来讨论合作内容。

  另外,戴佩妮本周六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唱,却不慎感冒,上周还拖着病体至内地参加商演。演唱会嘉宾萧煌奇昨带着他的开嗓秘方朝天椒到彩排现场加油,吓得Penny直说:“你的心意,我心领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