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潘裕文冠军没了很心碎 瑶瑶得意:欢迎来抱抱

2009年10月13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媒体报道,唱片销售榜又出炉了!这次星光一班的潘裕文来势汹汹,在两大销售榜发榜前,听到的风声都是他遥遥领先,几乎笃定拿下冠军。结果榜单一放,郭书瑶(瑶瑶)再度蝉联销售王,让潘裕文的《梦想家》受阻而感到心碎,笑说要“爱的抱抱”抚慰心灵,对此瑶瑶大方表示:“欢迎来我的抱抱会!”

  近来唱片市场战火激烈,歌王陈奕迅及专辑磨了4年才发行的陶喆都选在2009年下半年出辑,没想到都双双败给今年快速窜起的“杀很大”瑶瑶!就当天王都无计可施的同时,星光一班被誉为最有王子气息的潘裕文决定以《梦想家》迎战,发行第一周专辑果然卖得吓吓叫。

  在两大排行榜发榜前各大媒体都得到风声,指出潘裕文的销量已遥遥领先,几乎笃定拿下冠军宝座。结果一发榜,硬生生输给了瑶瑶的《爱的抱抱》,让原本在签唱会要敲爱心庆功的潘裕文自嘲:“真的很心碎!”并笑言,要用爱的抱抱抚慰一下受伤的心灵。对此瑶瑶则大方表示,“欢迎来我的抱抱会,有机会我也可以去对方的签唱会。”

  潘裕文的《梦想》短短一晚就变天,所属的华硏唱片公司坦言,在8日下班前,所得到的情报是潘裕文的销量领先许多,没想到隔天竟大翻盘,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议,更暗指榜单受到人为因素的操作。对此瑶瑶所属的种子音乐在接受平面报导时怒斥,“很无聊,大家若这么想当第一名,以后自己公布就好,要榜单干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