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亲自操刀为“最美快女”推首张EP(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伍翩翩
2009年11月19日09:24
“最美快女”罗震环月底将推出首张EP专辑《熊抱的温暖》

  “快乐女声”比赛落幕后,十强们忙着全国巡演,落选的“快女”几乎销声匿迹。不过,昨日记者获悉,被誉为今年“最美快女”的成都女孩罗震环却在赛后悄悄签约本土唱片公司,月底将推出首张EP专辑《熊抱的温暖》,这也让她成为今年第一个拥有个人专辑的“快女”。罗震环透露,林俊杰还亲自操刀为她写了专辑的主打歌。

  罗震环告诉记者,快女比赛之后,有很多唱片公司向她伸出了橄榄枝,她最终选择了本土的“亿豆音乐”。“因为比赛之前他们就很看好我,也给我很大的帮助,被淘汰后就开始为我筹备新专辑。”据了解,罗震环这张新专辑可谓砸下了重金,主打曲《一个微笑一个你》邀来歌坛才子林俊杰亲自创作,MV由周杰伦的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操刀拍摄。“‘雪糕’老师是个完美主义者,拍摄那天坐了8个 小时的车还是精力旺盛,特意买了近30只毛绒熊,挂满了大树,然后指挥我在‘熊树’下嬉戏玩耍。拍到最后,他还偷偷给我送了个超大的毛熊。”罗震环坦言,虽然只是拍摄一支MV中简单的剧情,却让她感到做演员的不容易。

  知情人透露,罗震环这次加盟本土公司签约金高达百万,是目前签约身价最贵的快女,公司还专程把罗震环送到曾培育出林俊杰、阿杜等明星的新加坡海蝶森林音乐学院,接受魔鬼培训。罗震环不仅苦练唱功恶补乐理,还忍痛割舍下自己最喜欢的麻辣小吃。“我非常羡慕张靓颖的‘海豚音’,音乐老师说我的音域可以在训练和一些技巧下变得更广。”罗震环表示,希望这张唱片出来,让大家看到自己还有歌艺方面的进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