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新歌成网友最爱 称是能抚慰人的好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9日10:53

  在歌坛有音乐精灵之称的华友金信子著名歌手金海心,日前发表了单曲《爱转了一圈》,此歌以轻松俏皮的曲风,配上金海心高辨识度的嗓音,深受歌迷和听友的肯定与喜爱,有网友在某著名音乐网站留言称金海心的作品是能抚慰人的好声音。

  金海心从索尼到华纳,经历自己音乐生涯的高潮与低谷,沉寂四年后,转嫁华友金信子,华丽复出,成功转型。如果19岁时的《把耳朵叫醒》是青春的见证,那么29岁时的《爱似水仙》则是成熟的标志,而新近歌曲《爱转了一圈》更是在轻松俏皮的旋律中,把爱情兜兜转转的本质体现到淋漓尽致。不到二周的宣传,这首歌已爬上一些重点音乐网站的排行榜,可见网友对此歌的认知度和它本身的自发传播率都比较高。据了解,《爱转了一圈》原是金海心参演的广播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片尾曲,这次发行的版本是重新编曲,重新混音,重新演绎而成,整首歌曲朗朗上口,极易传唱。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