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海心遭遇雷人演出商 苦等三小时被赞不耍大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08:28

  因《爱似水仙》、《呼吸爱》等歌曲再度登上内地歌坛一姐位置的华友金信子著名歌手金海心,日前被曝在机场遭遇雷人演出商,苦等三小时累到二腿发软仍坚持,被赞不耍大牌极具职业精神。

  据悉,此行金海心是受邀参加广州的一个演出活动,原定是9点起飞,结果到机场后发现,演出方把机票定成了从广州飞北京的,人还在北京,怎么会从广州返回,演出方摆了个超大乌龙。想改乘下一班,结果被告知满员,只能定到12点起飞的,金海心助理介绍说,改机票又拖了好久,因为没有机票也不能进休息室,金海心站在外面腿都发软了,演出这么久从来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不过,虽然等了很久,但金海心这种耐心的态度,让现场一起候机的大众深受感染,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其不会耍大牌,要是别的明星可能调头就走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