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新专辑《心电心》 预购送礼各地不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08:30
心凌内地预购品-心贴心充气抱枕
心凌内地预购品-心贴心充气抱枕

  有近2年没有推出新专辑的王心凌,今年4月入主新东家金牌大风后,在许多歌迷引颈期待下终于将于11月22日正式预购、12月4日亚洲同步发行全新专辑《心电心H2H》,加上近期偶像剧《桃花小妹》的热播,可以说今年年底到处都将是王心凌的身影。金牌大风介绍,新专辑《心电心》将以“鼓励勇敢面对爱的各种面向”为主题,诚实面对自我,要学会爱自己才懂得如何爱别人,是心凌在这段日子中最大的体会,以与不同以往的观感角度,诠释新世代男女在爱情中的喜怒哀乐、爱恨情愁。

  《心电心》开启王心凌人生心乐章 挑战自我新体验

  金牌大风透露,这一次王心凌为新专辑做了相当多的全新尝试,也献出许多音乐上的初体验,希望让一直支持着自己的歌迷们听见不同的变化,感受自己的用心与成长。包括第一次与美国知名音乐人合作,首度挑战以性感唱腔诠释one-chord舞曲风格的开门第一主打《Happy Loving》;第一次尝试唱摇滚曲风,如振奋人心的电子摇滚快歌《心电心》、英式摇滚曲风《别说》、《我会更好》;还有突破以往,第一次挑战飙唱16度音域的抒情歌曲《很爱》,最重要的是,王心凌在新辑中首度发表文字创作,第一次亲自填词的感动作品《我会更好》,将自己的心境毫不保留的与歌迷分享。而在这张专辑中心凌也第一次全程参与音乐制作,更首次请来美国混音师为《Happy Loving》、《心电心》、《Shining 》、《Mr. Honey》等多首新歌混音。

  最抢手的独家预购大礼

  内地:心贴心充气抱枕 感受心凌温暖“电”流

  台湾省:心贴心写真年历 心凌贴身衣物上阵抢镜

  睽违近二年才推出全新专辑的王心凌,这次在唱片公司的大手笔打造之下,送给各区域久等歌迷的礼物就是预购才会拥有的“专署心贴心充气抱枕”和“大型心贴心写真年历”。 

  白皙的心凌,在摄影师黄中平的镜头捕捉下,呈现了自然无邪的私密性感,以“贴身衣物”做为这次预购好礼的造型服,特别与新锐品牌Pyjamaz合作,伦敦服装学院出身的品牌设计师Eve Wu,挑选了最轻薄舒适的布料,以肤色和米白衬扥心凌天生透白的好肤质,每一款写真照片都散发出独特的心凌电力,唯美又性感。心凌在拍摄过程当中,频频让默契十足的摄影师好友黄中平,赞赏不已。她的肢体表现和情感流露,和《爱你》时期的小女生比较起来,更多了内敛的性感魅力。表现也更纯熟自如。果然预购写真年历一设计完成,立刻成为所有男同事争先目睹的抢手好礼。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别为这份台湾地区的预购大礼定名为“心贴心写真年历”,就是希望想要收藏的歌迷可以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心凌的不同。

  而内地则选用不同形式的预购品-“专属心贴心充气抱枕”送给众多久等心凌的内地歌迷。金牌大风表示,心型抱枕代表来自心凌的甜蜜拥抱与陪伴,圣诞临近,所以唱片公司特别花心思制作了这款心型抱枕为内地独家的预购大礼,就是希望想要收藏的歌迷可以与心凌“心贴心”,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心凌的温暖“电”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