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甜蜜教主”王心凌 展现风情“电”歌迷(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1日09:11

  据联合报报导,甜心之外,王心凌在相隔2年的新专辑中转大人,展现少有的性感风情,但为了这短短15秒CF,她可是密训半年才学会摆出撩人姿态。

  王心凌4月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终于要在12月4日推出新专辑“心电心”,藉新专辑的全新风貌,“电”到所有歌迷。不过一直号称“甜蜜教主”的她,打算藉此机会转大人,就由舞蹈老师张胜丰来负责这个重塑大任。

  王心凌为此大为难,因无法说服自己做出老师要求的性感,常在镜子前羞得满身通红,连张胜丰都忍不住说:“因为害羞而满脸通红我倒是见了不少,但第一次见到满身通红的人。”但一等正式开镜,竟在短短15秒内传达出导演要的性感风情。

  小女孩时期的王心凌是一双球鞋跑天下,如今进阶为小女人,被要求穿上高跟鞋,不过她的脚有拇指外翻的问题,面对唱片公司用10双各种高度的美鞋来诱惑她,她只好阿Q地安慰自己:“我想痛久了就习惯,应该就没事了啦。我比较担心的是,我那么不会穿高跟鞋,万一跌倒怎么办?”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