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卓文萱与歌迷庆万圣节赞王心凌是甜心教主(图)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杰
2009年11月02日08:34
卓文萱表示王心凌永远是甜心教主

  人民网娱乐讯昨天(10月31日)下午,歌手卓文萱现身台北西门町,和精心打扮成骷髅人、僵尸的歌迷同庆万圣节。日前有传她想代替王心凌抢做“甜心教主”,卓文萱澄清说,她觉得王心凌永远都是甜心教主,自己还要向她学习。

  卓文萱为庆祝新专辑预购数字开出漂亮红盘,昨天在西门町唱片行发送超过200个福袋红包给歌迷。歌迷为庆祝万圣节,将自己精心打扮成骷髅人、僵尸和超大南瓜等特殊造型,在西门町街头等待卓文萱的到来。

  卓文萱抵达现场笑着说,“今天大家没有捣蛋耶,多亏你们的笑容和气势,所以今天一切都会很顺利。”卓文萱还表示,觉得南瓜装最有意思,看起来还蛮保暖,又不担心被打到会很痛,逗得现场歌迷和观众们哈哈大笑。

  现场许多歌迷在街头自发为卓文萱宣传新专辑,以及12月12日在西门河岸留言的个人演唱会,卓文萱看了直呼:“超感动,有这些这么贴心的歌迷朋友们,真好。他们对我超好的!”

  日前有传她想代替王心凌抢做“甜心教主”,当媒体问及此事,卓文萱澄清说,“我觉得王心凌永远都是甜心教主,她和杨丞琳都是我的前辈,我还有很多事情要跟他们学习和请教。”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