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泰勒单飞 史密斯飞船乐队公开招募新主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11日10:56
Steven-Tyler与Joe-Perry
Steven-Tyler与Joe-Perry

  谁想成为老牌摇滚乐队Aerosmith(史密斯飞船)的新任主唱?

  原主唱Steven Tyler(史蒂夫·泰勒)离队后,乐队吉他手Joe Perry(乔·佩里)和队友们在Twitter上发表了一份公告,表示正在“积极地寻找一同合作的新主唱”,这向人们告知这对合作了四十年的老搭档终于分道扬镳。Steven Tyler与Joe Perry曾被人们称为“Toxic Twins”(毒性兄弟),在早期的艰难岁月中,二人曾共同创作出摇滚乐历史上的经典歌曲“Walk This Way”和“Love in an Elevator”,他们在音乐上的合作也经常被拿来同Rolling Stone(滚石)的Mick Jagger(米克·贾格尔)和Keith Richards(凯斯·理查兹)相比较。

  现年61岁的Tyler不久前曾透露说他想单飞,此前他就有这样的打算,不过一直没有付诸实施。几个月前,他就断绝了与其他所有乐队成员的联系,并重新雇佣了一位经纪人。 Perry上个月曾对路透社记者表示Tyler拒绝与他共同创作歌曲已经长达10年之久,上次他给Tyler打电话的时候,被对方挂断了。

  难以置信的是,关系走到这一步,乐队仍然可以作为一个整体演出。不过今年夏天,Tyler从舞台上摔下伤了肩膀之后,他们的北美演出就告一段落了,没有一个成员陪同Tyler去医院。这几周,乐队想在夏威夷做两场演出,用来弥补被取消的北美巡演所带来的损失,然而另乐队成员们大吃一惊的是,Tyler向英国《经典摇滚乐》杂志透露说他会把精力都放在自己的个人品牌“Brand Tyler”上。

  对于主唱的缺席,乐队成员们并没有过于热情的反应,吉他手Brad Whitford表示他可能会找一个新的主唱来。“Tyler是独一无二的,但是如果有其他人愿意参与并且我们能够产生化学效应,何不试试呢?”

  Perry在Twitter上对Tyler近来的缺席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他称对方的态度“太冷漠”。Perry否认了乐队会解散的说法,称他们会比以往更富激情的演奏。“你不可能把这四十年都变成过去,随便丢弃!”目前,Perry也将精力投入了自己的个人事业,他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刚刚发行,他还计划明年初展开大规模巡演。

  1979年Aerosmith曾有过一次分裂,由于Perry沉迷于毒品退出乐队,随后Whitford也退出乐队,剩余的几名成员只能勉强维持。1984年,Aerosmith以创始阵容重组,90年代再次取得了成功。但是自2001年后,乐队就再也没有发行过录音室专辑,几乎每位成员都因为疾病原因影响了录音的进程。

  虽然Perry就乐队的发展已经公开发表了声明,事件的另一主角Tyler却始终保持沉默,Tyler的女儿Mia周一在Twitter上为自己的父亲展开了辩护,“他们现在已经60岁了,让他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谁能跟Joe Perry说一声他在Twitter上八卦的这些是多余的!”

  维基百科本已将Tyler从Aerosmith的阵容中去掉,归到前乐队成员一栏,但是后来又把他重新放入现阵容当中。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