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前披头士鼓手将发第四张个人专辑 首次尝试制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1月20日10:56
Ringo-Starr
Ringo-Starr

  前披头士成员Ringo Starr(林格·史达)将于2010年1月12日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Y Not》,在这张专辑中,他的老队友Paul McCartney(保罗·麦卡特尼)跟他一起进行了合作。此外,还有很多音乐人的声音都将出现在这张专辑中,包括Joss Stone、Ben Harper、Richard Marx,老鹰乐队的Joe Walsh、汤姆佩蒂与他的伤心人合唱团(Tom Petty and the Heartbreakers)的Benmont Tench、Dave Stewart、Glen Ballard以及Van Dyke Parks等音乐人都为这张专辑创作了歌曲。

  虽然这张专辑的嘉宾名单星光熠熠,但是专辑的制作却是Starr一人独立完成的,这也是他的音乐生涯中首次担任制作人。

  “在披头士的专辑中,我参与制作部分最少,我个人的专辑中,又跟很多伟大的制作人如Richard Perry、Arif Mardin、Don Was一起合作,看起来这顺理成章,但是突然,这是你生命中的一个拐点会,你会觉得,这次我想来做这件事,所以从今往后,我都会担任制作。”

  McCartney为专辑中的歌曲《Peace Dream》担任了贝斯演奏,并且在“Walk With You”还担任了主唱,这首歌是Starr与Van Dyke Parks一同创作的。专辑中的其他歌曲包括“Fill In The Blanks”、“Peace Dream”,后者以纪传体讲述了Starr加入披头士前在自己的故乡遭受贫困和暴力的那些日子。

  “从现在开始我要为自己所做的所有歌曲进行制作”,Starr表示,“这是个好消息,我想这是一件让人有自信的事情,《Y Not》对我来说像是用另一种方式告诉我‘是的,我能做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