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排行榜颁奖礼 张靓颖李宇春同台拼奖不忘叙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20日07:59
阿sa与林俊杰同台献唱

  
  点击查看

  
陈奕迅

  
张靓颖

  
周笔畅

  
  11月19日,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在北展剧场举行。汪峰、陈奕迅、方大同、林俊杰、陈楚生、李宇春、张靓颖、容祖儿、苏打绿、水木年华等齐聚一堂,瓜分了年度最佳作词、作曲、专辑,男女歌手等奖项。最终,颁奖结果无悬念公布,林俊杰、李宇春分获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陈奕迅、容祖儿分获最佳男女歌手奖,最佳专辑奖则颁给了陈奕迅《H3M》、方大同《橙月》和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张靓颖一口气捧走5座奖杯,成为最大赢家。

  颁奖典礼由北京音乐广播等全亚洲7家华语电台共同主办。张靓颖先后捧获7台联颁杰出歌手奖、北京地区杰出歌手奖等5座奖杯。刚开始被问及与李宇春是否有交流时,张靓颖直言“不知道她坐在哪儿”。得知对方就坐在自己的正后方,张靓颖不好意思地表示“待会儿回头看一下”。当选最受欢迎女歌手五强之后,两人先后来到采访间,并在记者们的撺掇下一起接受采访。张靓颖率先发言:“听说她拍戏了,我特别好奇她在这部电影里的表现,很期待。”李宇春说:“她瘦了好多。我知道她刚在家乡(成都)开了演唱会,她的舞台感非常棒。”姗姗来迟的周笔畅获7台联颁杰出歌手奖。得知没赶上与同期的两位超女故友叙旧,周笔畅直呼遗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