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YOHO潮流盛典 羽泉高人气获跨界风云人物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6:24
李灿森、羽泉、李晨等合影
李灿森、羽泉、李晨等合影

  11月19日,2009Kappa×YOHO!潮流盛典在五棵松体育馆盛大举行。羽泉、李晨、林俊杰、李灿森、蔡健雅、范晓萱、周笔畅等多位国内外潮流明星和潮流先锋人物均以至潮装扮亮相红地毯并且参加盛典表演,现场星光熠熠。

  羽泉High翻全场 展现主持才华

  在众多明星中,乐坛超级组合羽泉的出场可谓引爆全场高潮,获得2009Kappa×YOHO!潮流盛典跨界风云人物大奖的哥俩更是在表演时将盛典火热气氛点燃。在两人演唱《不离不弃》时,到了歌曲高潮部分居然跳上音响,引爆全场热情。接着两人兴奋的跑动全场,并带动观众起立挥手,再次掀起盛典高潮。除了献上歌曲外,羽泉还成为现场即兴带班VJ,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引得现场笑声阵阵,获得大家一片喝彩。连主持人吴大维都忍不住打趣羽泉“今晚两个女主持的演出费可以给你们了,你们更适合做女主持人!”。

  盛典创意十足意外状况多

  2009Kappa×YOHO!潮流盛典历经近7个月,19日晚众潮流明星、新锐设计师、潮流界先锋推手和数千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颁奖盛况。盛典创意十足,除了歌手颁奖演唱外,还穿插了京剧武打、dj打碟、hitpop街舞和皮影戏桥段,堪称是非常酷。而颁奖过程中,VCR突发意外状况,也成为全场另一个笑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