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自称“男才” 携手偲菘伟菘亮相潮流盛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4:01
李偲菘、戚薇、李伟菘
李偲菘、戚薇、李伟菘

李伟菘、蔡健雅、李偲菘
李伟菘、蔡健雅、李偲菘

  昨晚,在北京初冬的瑟瑟寒风中,“2009潮流盛典”在五棵松体育馆拉开华丽大幕。来自亚洲地区的音乐人、设计师以及各路潮人们汇聚一堂,共同迎接这场潮流风暴的到来。星光国际旗下艺人戚薇以及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兄弟,携手出席此次盛典。戚薇更代表男才女貌组合获颁本届潮流盛典年度灵犀组合奖项。

  本届潮流盛典用新锐的角度设计奖项名称以及典礼内容,以表彰过去一年里在推动流行文化发展方面创意势力。为了能够契合本届潮流盛典“标新立异”的宗旨,戚薇、李偲菘、李伟菘三人均身着以黑色为基础色调的礼服,并在此基础上设计不同潮流亮点,彰显各自独立的个性。像戚薇以一袭银色亮片无袖长衫,外罩颇具女王气质的硬朗皮衣,搭配时下最潮的leggin内搭裤和露趾高跟鞋惊艳全场,成为当晚红地毯上一抹亮色。而陪伴戚薇走红毯的李偲菘、李伟菘二位老师,则收起了平时做音乐时的严肃形象,身着时下最潮的贴身剪裁西服隆重亮相,让音乐人的形象立刻有了多元化提升。

  在表演环节中,李偲菘、李伟菘特别设计了一段对话形式,向到场观众讲解了他们对于“创新和立异”的理解。他们认为无论是用怎样的方式呈现创意,最终原动力都应该来自于内心的感受,那就是爱。而老师们颇有见解的说法,也赢得台下嘉宾们的认同。随后老师们还为他们的老朋友---蔡健雅颁发了“年度创新立异人物”奖,并鼓励她能在未来音乐道路上创造更多的亮点。

戚薇上台领奖
戚薇上台领奖

  8月份发行了新专辑《2U》的男才女貌组合,在当晚的盛典上也有所斩获,由戚薇作为代表领取了“年度灵犀组合”奖。上台致谢时,由于组合另一成员袁成杰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孤单一人的戚薇只好打趣自称为“男才女貌”组合的“男才”,同时向到场嘉宾阐述了自己对“灵犀组合”的理解。而这一段颇具笑点且诙谐逗趣的致谢辞,也成为当晚众多获奖感言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段。在随后的采访中,戚薇也说到了自己对“潮流”的看法。她认为潮流工业与流行音乐的发展相辅相成,只有形成了良性的循环链,才能够达到双赢的目的,而本届潮流盛典的举办也助推了流行文化的发展。

  据悉,在结束了本届潮流盛典的工作之后,戚薇与袁成杰将携手李偲菘李伟菘老师,共同展开全新专辑的制作,届时两组人马再度联手必将擦出全新火花,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