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温暖艾滋患者 《感激在心》感动观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6:32

  昨晚,全球第22个预防艾滋病宣传日专题晚会在中央电视台800米演播大厅录制,参加演出的有预防艾滋病宣传员濮存昕、蒋雯丽、李丹阳、蔡国庆,以及大家非常熟悉的汤灿、白雪、庞龙、刘媛媛、付笛生、任静等歌唱演员,他们也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参与到这台晚会中来。


  在后台,一群孩子看见李丹阳就纷纷围了过来亲切的称呼她“李老师”、“李阿姨”,原来他们都是来自山西临汾“绿色港湾”红丝带小学的孩子,今年5月30日李丹阳与濮存昕曾特地从北京带着礼物到他们学校看望他们,陪他们过六一儿童节,李丹阳还是这所学校的名誉老师,孩子们纷纷与李丹阳讲述学校的变化,并邀请她能再次到他们学校看看…李丹阳也现场允诺有时间一定会去看看,并以一名老师的身份告诫孩子一定要努力学习,以行动来感谢社会各界的关爱,场面格外温馨。当晚,李丹阳还与这群孩子以及北京幸福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共同演绎了一首《感激在心》,她用最熟悉的歌声温暖着艾滋病患者的心,也用最真诚的歌声传递着艾滋病患者对社会各界感激的之情。


  据悉,这台晚会将于12月1日在中央一套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